【禁闻】原驻澳洲副领事夫人遭中共非法判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3日讯】

原驻澳洲副领事夫人遭中共非法判刑

原中共驻澳洲墨尔本副领事夫人、法轮功学员何晓玲,9月8日被四川乐山市中区法院秘密开庭、非法判刑一年八个月。目前何晓玲在看守所绝食抗议,身体堪忧。

据明慧网报导,何晓玲曾是四川《商报》记者。她的丈夫是外交官,先后在中共驻日本、加拿大外事部门工作,任职过中共驻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副领事。

何晓玲去年11月2日,因到乐山绿心派出所给警察讲法轮功真相,送真相资料,遭警察绑架、抄家,被抢走手提电脑等物品。当天她“取保候审”回家。但今年4月却被检察院叫去签字。9月8日就遭冤判。

目前,何晓玲已经绝食三十多天,每天输液,双脚被铐在床上,有警察看守。她身体非常瘦弱,健康令人担忧。

军事关系回暖? 中共邀美军方出席香山论坛

聚焦军事防务的北京“香山论坛”,在停办3年后,将在10月29日至31日再次举行。路透社10月11日报导说,多名消息人士透露,中共邀请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参加。美国接受中方邀请,将派人出席,但估计国防部长可能不会到场。

报导称,这是美中军事关系可能回暖的最新迹象。

今年5月底,中共国防部长李尚福在新加坡出席年度香格里拉防务论坛期间,拒绝与出席同一论坛的美国防长奥斯汀正式会谈,据说是因为中共对美国拒绝撤销对李尚福的制裁不满。不过,李尚福最近两个月未公开露面,据称已经被调查。

美国之音报导说,美国和大多数西方盟国,都不会派出最高层国防官员出席这次香山论坛,以免为北京利用论坛掌握国际话语权捧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