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原駐澳洲副領事夫人遭中共非法判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3日訊】

原駐澳洲副領事夫人遭中共非法判刑

原中共駐澳洲墨爾本副領事夫人、法輪功學員何曉玲,9月8日被四川樂山市中區法院秘密開庭、非法判刑一年八個月。目前何曉玲在看守所絕食抗議,身體堪憂。

據明慧網報導,何曉玲曾是四川《商報》記者。她的丈夫是外交官,先後在中共駐日本、加拿大外事部門工作,任職過中共駐澳大利亞墨爾本的副領事。

何曉玲去年11月2日,因到樂山綠心派出所給警察講法輪功真相,送真相資料,遭警察綁架、抄家,被搶走手提電腦等物品。當天她「取保候審」回家。但今年4月卻被檢察院叫去簽字。9月8日就遭冤判。

目前,何曉玲已經絕食三十多天,每天輸液,雙腳被銬在床上,有警察看守。她身體非常瘦弱,健康令人擔憂。

軍事關係回暖? 中共邀美軍方出席香山論壇

聚焦軍事防務的北京「香山論壇」,在停辦3年後,將在10月29日至31日再次舉行。路透社10月11日報導說,多名消息人士透露,中共邀請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參加。美國接受中方邀請,將派人出席,但估計國防部長可能不會到場。

報導稱,這是美中軍事關係可能回暖的最新跡象。

今年5月底,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在新加坡出席年度香格里拉防務論壇期間,拒絕與出席同一論壇的美國防長奧斯汀正式會談,據說是因爲中共對美國拒絕撤銷對李尚福的制裁不滿。不過,李尚福最近兩個月未公開露面,據稱已經被調查。

美國之音報導說,美國和大多數西方盟國,都不會派出最高層國防官員出席這次香山論壇,以免為北京利用論壇掌握國際話語權捧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