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海南高官严朝君因病去世 网络热议死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2日讯】日前,中共海南省委前常委严朝君因病在海口去世,终年59岁。

陆媒报导,10月10日,中共政协海南省委员会党组成员严朝君“因病”在海口去世,终年59岁。

9月19日至20日,严朝君还出席了中共海南省政协八届常委会会议。

公开资料显示,严朝君长期在海南任职,先后历任曾任海南省卫生厅副厅长、儋州市委常委、市长、市委书记;2016年任三亚市委书记;2017年4月任海南省委常委。

2018年10月,严朝君任贵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等职。2020年12月起,任广西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今年2月,又调任海南省政协党组成员。

陆媒报导没有提及严朝君因何病死亡。

大陆网民表示,“还有一个月就退休了。”“9月19日至20日还出席会议,这病太凶险了,是急症。”“抑郁病吗?”“怕不是因病哦,这个履历就很奇怪。”“听说是自杀身亡。”“在酒店自己了断的。”

还有人说,“不用再担惊受怕了。”“知道的太多不好。”“这种级别去了也报导,事出反常必有妖。”“很多人也能安心睡觉了。”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