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海南高官嚴朝君因病去世 網絡熱議死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2日訊】日前,中共海南省委前常委嚴朝君因病在海口去世,終年59歲。

陸媒報導,10月10日,中共政協海南省委員會黨組成員嚴朝君「因病」在海口去世,終年59歲。

9月19日至20日,嚴朝君還出席了中共海南省政協八屆常委會會議。

公開資料顯示,嚴朝君長期在海南任職,先後歷任曾任海南省衛生廳副廳長、儋州市委常委、市長、市委書記;2016年任三亞市委書記;2017年4月任海南省委常委。

2018年10月,嚴朝君任貴州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省政協黨組副書記等職。2020年12月起,任廣西政協副主席、黨組成員;今年2月,又調任海南省政協黨組成員。

陸媒報導沒有提及嚴朝君因何病死亡。

大陸網民表示,「還有一個月就退休了。」「9月19日至20日還出席會議,這病太凶險了,是急症。」「抑鬱病嗎?」「怕不是因病哦,這個履歷就很奇怪。」「聽說是自殺身亡。」「在酒店自己了斷的。」

還有人說,「不用再擔驚受怕了。」「知道的太多不好。」「這種級別去了也報導,事出反常必有妖。」「很多人也能安心睡覺了。」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