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温哥华民众集会 谴责邪恶 声援以色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2日讯】以巴冲突持续升温,已造成双方2,200多人丧生。10月10号,上千名民众在温哥华市中心举行集会支持以色列,悼念遇难者。

以色列温哥华民众迈赫迪·拉扎维 (Mehdi Razavi):“我们与以色列(民众)站在一起。”

以色列裔温哥华民众奥莉·米尔金(Orly Mirkin):“这些(以色列人民)都是我的人民,这些都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都在那里,我爱他们,我支持你们。”

现场民众强烈谴责哈马斯恐怖组织对无辜平民的残暴。

奥莉·米尔金(Orly Mirkin):“他们在屠杀人民,(死亡)数字越来越高。他们(哈马斯份子)以耻为荣。”

伊朗裔温哥华民众萨曼·穆罕默迪(Saman Mohamadi):“这(哈马斯行为)太残忍了,太野蛮了。这简直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各族裔民众纷纷声援以色列和当地民众。

温哥华贝斯以色列公理会拉比大卫·布卢曼(David Bluman):“我必须来这里支持以色列。”

奥莉·米尔金(Orly Mirkin):“无论如何都要坚强。我相信以色列国防军会不惜一切代价,让我们的国家重获新生。没人能击垮我们。”

萨曼·穆罕默迪(Saman Mohamadi):“国际社会应该采取更多措施,对这些恐怖组织实施更多制裁,并承认他们是恐怖组织。”

目前,加拿大已确认三名加国公民在袭击中丧生。10月10日晚,加拿大外交部长赵美兰宣布,政府将在本周末之前开始撤离在以色列的加拿大人。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温哥华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