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民眾集會 譴責邪惡 聲援以色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2日訊】以巴衝突持續升溫,已造成雙方2,200多人喪生。10月10號,上千名民眾在溫哥華市中心舉行集會支持以色列,悼念遇難者。

以色列溫哥華民眾邁赫迪·拉扎維 (Mehdi Razavi):「我們與以色列(民眾)站在一起。」

以色列裔溫哥華民眾奧莉·米爾金(Orly Mirkin):「這些(以色列人民)都是我的人民,這些都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都在那裡,我愛他們,我支持你們。」

現場民眾強烈譴責哈馬斯恐怖組織對無辜平民的殘暴。

奧莉·米爾金(Orly Mirkin):「他們在屠殺人民,(死亡)數字越來越高。他們(哈馬斯份子)以恥為榮。」

伊朗裔溫哥華民眾薩曼·穆罕默迪(Saman Mohamadi):「這(哈馬斯行為)太殘忍了,太野蠻了。這簡直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各族裔民眾紛紛聲援以色列和當地民眾。

溫哥華貝斯以色列公理會拉比大衛·布盧曼(David Bluman):「我必須來這裡支持以色列。」

奧莉·米爾金(Orly Mirkin):「無論如何都要堅強。我相信以色列國防軍會不惜一切代價,讓我們的國家重獲新生。沒人能擊垮我們。」

薩曼·穆罕默迪(Saman Mohamadi):「國際社會應該採取更多措施,對這些恐怖組織實施更多制裁,並承認他們是恐怖組織。」

目前,加拿大已確認三名加國公民在襲擊中喪生。10月10日晚,加拿大外交部長趙美蘭宣布,政府將在本週末之前開始撤離在以色列的加拿大人。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