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连线】多名美国人遇害 美或派军队营救人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2日讯】美国公民在以色列遇袭身亡的人数今天再次增加,还有美国人被哈马斯挟持,生死不明。白宫今天表示,不排除会派军队营救人质。来看白宫记者的报导。

美国总拜登在周三宣布,已经至少有22名美国人在以色列遇难。

白宫表示,还有至少17名美国人目前下落不明,其中有少数,可能是被哈马斯挟持做人质。

拜登今天再次抨击哈马斯,并表示,他怀有希望,能把被挟持的美国人平安带回家。

美国总统 拜登:“我认为这是自大屠杀以来 犹太人死亡最惨重的一天,我们正在努力从各方面解决人质危机,我们在做很多努力。我没有放弃将这些(美国)人带回家的希望。”

白宫今天表示,接下来美国公民在以色列的死亡和被挟持的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而被问到美国有否可能派军队到当地营救美国人质,白宫表示,各种选项都有可能。

白宫国家安全发言人柯比:“总统说,我们将做一切能做的。无论在世界何方,都要确保被扣为人质的美国人有回家的路。我们现在对各种选项都保持开放。”

美国目前已派遣福特号航母打击群到东地中海,以震摄周边国家。

拜登今天表示,他已经明确警告伊朗,让他们要“小心”(careful)。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