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美国人亲属泪洒发布会 吁拜登采取行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1日讯】周二(10月10日),在以色列第二大城市特拉维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几位失踪美国公民的家属敦促拜登政府尽力营救他们的亲人。

发布会的中央,摆放着失踪美国公民的巨型照片,表达亲人们的忧思

波林-戈德堡的母亲在上周六早上8点11分,收到了儿子失踪前的最后两则短信。

失踪美国公民波林-戈德堡的母亲:“第一条短信说 ‘我爱你’,然后紧接着在8点11分,他又说‘对不起’。我认为这意味着‘我爱你,但我很抱歉’,因为即将发生的事情会给你带来巨大的痛苦和担忧。”

美国政府周二证实,已有14名美国公民在哈马斯对以色列的袭击中丧生,同时也估计有美国人被哈马斯劫持为人质

失踪美国公民阿德里安·内塔的儿子:“虽然听起来有些荒谬,但乐观的情况是她(妈妈)在加沙被扣为人质,而不是躺在我们长大的基布兹的街道上。”

也有父亲在发布会上发言,希望联络到失踪的儿子。

失踪美国公民萨吉的父亲:“我今天在这里发言,是为了联系我在基布兹长大的儿子萨吉。”

失踪美国公民伊泰的父亲:“伊泰,我儿子大约一年前参军。他在武装部队。他在加沙边境服役。”

家属们也在发布会上,呼吁美国政府采取行动,将他们的亲人带回家。

失踪美国公民阿德里安·内塔的儿子:“他们有责任让美国公民安全回家。我们对美国政府、拜登总统和国务卿布林肯抱有期望。”

前国会众议院议长麦卡锡在周一(9日),敦促拜登政府将营救美国公民作为首要任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