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屠村 美军援以色列 以军轰炸加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1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周二(10月10日),巴以冲突进入第四天,哈马斯再次对以色列展开空袭。同一天,多国强调,将坚决支持以色列,白宫也表示,美军已经开始向以色列输送弹药。

周二晚,以色列南部城市上空响起警报,哈马斯分子再次从加沙发射火箭弹,进行空袭。

周二,美国总统拜登、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朔尔茨、意大利总理梅洛尼和英国首相苏纳克发表联合声明,明确谴责哈马斯周六(7日)开始的对以色列发动的恐怖袭击,表示坚定地支持以色列。

哈马斯陆、海、空部队进攻以色列,升级中东紧张局势,造成大量平民伤亡,特别是哈马斯分子屠杀了200多名参加音乐节的平民,绑架人质。

哈马斯袭击音乐节目击者Guli Sharvit:“我们出去参加一个聚会,然后出了问题,火箭弹到处乱射。”

报告称,周六以来,以色列方面已有1000多人死亡。

在以军最新收复的一个村庄,整村居民,包括40名婴幼儿遇害。

以军少将Itay Veruv:“这里不是战场。你可以看到婴儿、他们的母亲、父亲在卧室、在保护室里,如何被恐怖分子杀害。”

美国总统拜登:“这是纯粹的邪恶,上千以色列民众遭屠戮,14位美国公民被杀。”

周二和周一(9日)晚间,人们在多瑙河、巴黎和意大利等地再次集合,纪念恐袭死难者。

以色列军方表示,周二为止,已经袭击了加沙市内数百个哈马斯目标。

以色列国防部长加兰特称,哈马斯将会为入侵行动后悔,以前的加萨将不复存在,无论多久,以军将消除一切潜在威胁。

视频显示,加沙港在以军的袭击下冒出滚滚浓烟。

美国官方表示,美国已经开始向以色列提供急需的弹药和装备,除了派遣航母外,也调整了周边兵力部署。周三(11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预计将到访以色列,协调具体援助事宜。

以色列也在黎巴嫩边境部署了坦克,以防两线作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