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馬斯屠村 美軍援以色列 以軍轟炸加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1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週二(10月10日),巴以衝突進入第四天,哈馬斯再次對以色列展開空襲。同一天,多國強調,將堅決支持以色列,白宮也表示,美軍已經開始向以色列輸送彈藥。

週二晚,以色列南部城市上空響起警報,哈馬斯分子再次從加沙發射火箭彈,進行空襲。

週二,美國總統拜登、法國總統馬克龍、德國總理朔爾茨、意大利總理梅洛尼和英國首相蘇納克發表聯合聲明,明確譴責哈馬斯週六(7日)開始的對以色列發動的恐怖襲擊,表示堅定地支持以色列。

哈馬斯陸、海、空部隊進攻以色列,升級中東緊張局勢,造成大量平民傷亡,特別是哈馬斯分子屠殺了200多名參加音樂節的平民,綁架人質。

哈馬斯襲擊音樂節目擊者Guli Sharvit:「我們出去參加一個聚會,然後出了問題,火箭彈到處亂射。」

報告稱,週六以來,以色列方面已有1000多人死亡。

在以軍最新收復的一個村莊,整村居民,包括40名嬰幼兒遇害。

以軍少將Itay Veruv:「這裡不是戰場。你可以看到嬰兒、他們的母親、父親在臥室、在保護室裡,如何被恐怖分子殺害。」

美國總統拜登:「這是純粹的邪惡,上千以色列民眾遭屠戮,14位美國公民被殺。」

週二和週一(9日)晚間,人們在多瑙河、巴黎和意大利等地再次集合,紀念恐襲死難者。

以色列軍方表示,週二為止,已經襲擊了加沙市內數百個哈馬斯目標。

以色列國防部長加蘭特稱,哈馬斯將會為入侵行動後悔,以前的加薩將不復存在,無論多久,以軍將消除一切潛在威脅。

視頻顯示,加沙港在以軍的襲擊下冒出滾滾濃煙。

美國官方表示,美國已經開始向以色列提供急需的彈藥和裝備,除了派遣航母外,也調整了周邊兵力部署。週三(11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預計將到訪以色列,協調具體援助事宜。

以色列也在黎巴嫩邊境部署了坦克,以防兩線作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