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激战升级 1500名哈马斯分子被击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1日讯】10月10日,以色列继续与哈马斯激战,目前已有1500名哈马斯分子被击毙。

10日深夜,以色列南部阿什凯隆(Ashkelon)空袭警报不停。哈马斯武装分子发射的火箭炮,不断被以色列的铁穹防御系统拦截、爆炸照亮了黑暗的夜空。

当天,以色列国防军允许记者进入7日遭到哈马斯血洗的南部村庄卡法阿札(Kfar Azza),目睹了空荡荡的村落和大批被哈马斯屠杀的孩童、老人的遗骸。

以色列国防军领导人伊泰·韦鲁夫少将:“你们看看卧室和儿童房内小婴儿、母亲、父亲(的遗体)。看看恐怖分子如何杀害了他们。这不是战争,这里不是战场。这是一场屠杀。这是恐怖行动。”

村里还有失踪的村民,很可能已被哈马斯劫持。

截至周二(10日),以色列已经完全控制了加沙边境,歼灭大约1500名哈马斯武装分子。

在警告平民尽快撤离之后,以色列加大了对加沙地带的空袭。

哈马斯承认已经有两个高层头目死亡。以色列方面情报显示,两人分别是哈马斯经济部长沙马勒(Jawad Abu Shammala)和政治局高级成员穆阿迈尔(Zakaria Abu Muammar)。

10日晚,巴勒斯坦方面宣布已经有至少900名加沙人遇难,大约4500人受伤。

配合哈马斯袭击以色列北部的黎巴嫩真主党,也遭遇以色列的强烈反击,至少3名黎巴嫩真主党成员被击毙。

国家突然遭到袭击,令以色列人空前团结,许多正在国外度假的以色列人,搭乘紧急航班回国,捍卫家园。

截至10月10日,以色列军队已经招募到36万预备役军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