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绝人寰!以南村庄遭屠村 40儿童遇害有些被砍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1日讯】哈马斯在以色列的最新暴行超出人的想像,在以色列军队最新收复的一个边境村庄,士兵们看到了心碎的一幕:整个村庄遭屠村, 其中包括40名婴幼儿,有的头被砍掉。

以色列南部的卡法尔·阿扎(Kfar Aza)村庄距离加沙走廊边境墙仅2公里,在哈马斯7日恐袭中率先遭袭。多达70多名武装恐怖分子袭击了这个仅有数百人的小型村庄。

在收复该地后,以色列士兵挨家挨户清查村庄,他们到达时已经预想了最坏的情况,但现场看到的一幕却远远超出了他们的想像。

总部设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电视频道i24NEWS的记者在现场报导,这个小型村落遭到哈马斯恐怖分子的无差别屠村,地上,床上到处都有死者遗体,现场被焚烧。更恐怖的是,儿童也没逃过这场劫难。

士兵们共找到40名儿童的尸体,有些尸体和妇女一样,被砍掉了头颅,有的整个家庭在床上被枪杀。

以色列南部的KFAR AZA农庄被屠村。图为民房内的尸体。(Amir Levy/Getty Images)
以色列南部的KFAR AZA农庄被屠村。军人挨家挨户抬走尸体。(Amir Levy/Getty Images)

以色列救援服务组织扎卡(Zaka)对 i24NEWS表示,在阿扎村庄找到了200个以色列人的尸体。

以色列指挥官维洛夫(Itai Veruv)少将对记者表示:“你在卧室,在避难室会找到婴儿,母亲,父亲死在里面,你会看到恐怖分子是如何杀害他们的。这不是战争,这里也不是战场,这是一场大屠杀,是一场恐怖袭击。”


71分队副指挥官锡安(David Ben Zion)对记者说,他们很坏,他们砍下了儿童和妇女的头。

由于地处边境,这里仍是一个战争活跃地区。士兵挨家挨户寻找尸体的同时,火箭弹不断从头顶飞过,迫击炮的轰鸣声也不绝于耳。

由于可能存在大量诱杀装置,士兵们要检查每一栋房屋仍然是一项挑战。记者也被建议远离一些尚未清除爆炸物的区域。

早前,在以色列边境另一个名叫贝里(Be’eri)的集体农庄,也发现了100多具尸体。贝里农庄也是周六清晨越境恐怖分子首先袭击的地方之一,也是受灾最严重的地方之一。

据最新统计,以色列在恐袭中遇难的人数已经升至1000人,另有544人住院,3人危急,126人伤势严重。

以色列南部的KFAR AZA农庄被屠村,房屋被毁。(Alexi J. Rosenfeld/Getty Images)
以色列南部的KFAR AZA农庄被屠村。军人挨家挨户抬走尸体。(Amir Levy/Getty Images)

(记者薛飞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