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絕人寰!以南村莊遭屠村 40兒童遇害有些被砍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1日訊】哈馬斯在以色列的最新暴行超出人的想像,在以色列軍隊最新收復的一個邊境村莊,士兵們看到了心碎的一幕:整個村莊遭屠村, 其中包括40名嬰幼兒,有的頭被砍掉。

以色列南部的卡法爾·阿扎(Kfar Aza)村莊距離加沙走廊邊境牆僅2公里,在哈馬斯7日恐襲中率先遭襲。多達70多名武裝恐怖分子襲擊了這個僅有數百人的小型村莊。

在收復該地後,以色列士兵挨家挨戶清查村莊,他們到達時已經預想了最壞的情況,但現場看到的一幕卻遠遠超出了他們的想像。

總部設於以色列特拉維夫的電視頻道i24NEWS的記者在現場報導,這個小型村落遭到哈馬斯恐怖分子的無差別屠村,地上,床上到處都有死者遺體,現場被焚燒。更恐怖的是,兒童也沒逃過這場劫難。

士兵們共找到40名兒童的屍體,有些屍體和婦女一樣,被砍掉了頭顱,有的整個家庭在床上被槍殺。

以色列南部的KFAR AZA農莊被屠村。圖為民房內的屍體。(Amir Levy/Getty Images)
以色列南部的KFAR AZA農莊被屠村。軍人挨家挨戶抬走屍體。(Amir Levy/Getty Images)

以色列救援服務組織扎卡(Zaka)對 i24NEWS表示,在阿扎村莊找到了200個以色列人的屍體。

以色列指揮官維洛夫(Itai Veruv)少將對記者表示:「你在臥室,在避難室會找到嬰兒,母親,父親死在裡面,你會看到恐怖分子是如何殺害他們的。這不是戰爭,這裡也不是戰場,這是一場大屠殺,是一場恐怖襲擊。」


71分隊副指揮官錫安(David Ben Zion)對記者說,他們很壞,他們砍下了兒童和婦女的頭。

由於地處邊境,這裡仍是一個戰爭活躍地區。士兵挨家挨戶尋找屍體的同時,火箭彈不斷從頭頂飛過,迫擊炮的轟鳴聲也不絕於耳。

由於可能存在大量誘殺裝置,士兵們要檢查每一棟房屋仍然是一項挑戰。記者也被建議遠離一些尚未清除爆炸物的區域。

早前,在以色列邊境另一個名叫貝里(Be’eri)的集體農莊,也發現了100多具屍體。貝里農莊也是週六清晨越境恐怖分子首先襲擊的地方之一,也是受災最嚴重的地方之一。

據最新統計,以色列在恐襲中遇難的人數已經升至1000人,另有544人住院,3人危急,126人傷勢嚴重。

以色列南部的KFAR AZA農莊被屠村,房屋被毀。(Alexi J. Rosenfeld/Getty Images)
以色列南部的KFAR AZA農莊被屠村。軍人挨家挨戶抬走屍體。(Amir Levy/Getty Images)

(記者薛飛編譯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