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量儿童输液 40年未见 党员密集病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0日讯】近日,北京出现大量儿童输液的现象40年罕见。同时,很多中共党员密集病亡。

江苏民众:“最近这两天我也阳了,这个在症状出现的第一天,这个拉肚子的频率能达到十几次。而且食欲不振,根本吃不下去东西。我48个小时,才喝了一碗粥,就很难受了。今天是第四天了,烧还没完全退。”

江苏民众:“原来以为疫情已经离得好远了,可是我没想到还在身边。我包括我这次感冒发烧,我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可能是二阳或者三阳。删减文字还是我一个同事提醒我, 说你不要是阳了吧,你测一下。我在单位里作孽作了一天了。我感觉我把病毒给传染的都传了,我还蛮强的。你如果发现你感冒发烧了,其实很可能就是你中了。一定要测一下。我昨天就是自己测了二阳。”

近期,新冠病毒在中国持续蔓延,10月9日,中共疾控中心发布9月全国新冠病毒感染疫情报告。 全国诊疗量从9月1日的11.6万波动上升,9月18日达近期高峰17.7万后波动下降,9月30日为14.1万。由于中共一贯隐瞒,真实情况被指更严重。

济南市儿童医院血液肿瘤科副主任医师黄志伟:“最近,我们二科门诊接诊了很多肺炎支原体感染的孩子。实际上这个病是秋冬季高发,但是今年夏季末就开始了很多这样的病例。 ”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孙新志:“今年好多小朋友都有支原体肺炎,在医院住院基本上都是支原体肺炎,特别多。”

近期,中国多地医院爆满,有市民表示,儿童排队输液的阵势40年未见。 医院表示接诊的患儿多为支原体感染, 但民众普遍认为,这是新冠病毒感染的表现。

哈尔滨市儿童医院心胸外科副主任医师戚家峰:“我估计啊,现在这个免疫力低下啊,怎么来的?这小绵羊(新冠阳性)是罪魁祸首。它把这个免疫系统破坏得挺强的。咱们自己啊,自身修复起来还是需要时间很慢。”

河北省儿童医院普外二科主治医师刘伟栋:“现在病房都是爆满的,输液都不行,很多孩子得做气管镜。”

与此同时,2023年10月1日至8日,中国至少2名院士、8名知名教授密集病亡,其中9人为中共党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