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量兒童輸液 40年未見 黨員密集病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0日訊】近日,北京出現大量兒童輸液的現象40年罕見。同時,很多中共黨員密集病亡。

江蘇民眾:「最近這兩天我也陽了,這個在症狀出現的第一天,這個拉肚子的頻率能達到十幾次。而且食慾不振,根本吃不下去東西。我48個小時,才喝了一碗粥,就很難受了。今天是第四天了,燒還沒完全退。」

江蘇民眾:「原來以為疫情已經離得好遠了,可是我沒想到還在身邊。我包括我這次感冒發燒,我自己都沒有意識到可能是二陽或者三陽。刪減文字還是我一個同事提醒我, 說你不要是陽了吧,你測一下。我在單位裡作孽作了一天了。我感覺我把病毒給傳染的都傳了,我還蠻強的。你如果發現你感冒發燒了,其實很可能就是你中了。一定要測一下。我昨天就是自己測了二陽。」

近期,新冠病毒在中國持續蔓延,10月9日,中共疾控中心發布9月全國新冠病毒感染疫情報告。 全國診療量從9月1日的11.6萬波動上升,9月18日達近期高峰17.7萬後波動下降,9月30日為14.1萬。由於中共一貫隱瞞,真實情況被指更嚴重。

濟南市兒童醫院血液腫瘤科副主任醫師黃志偉:「最近,我們二科門診接診了很多肺炎支原體感染的孩子。實際上這個病是秋冬季高發,但是今年夏季末就開始了很多這樣的病例。 」

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骨科副主任醫師孫新志:「今年好多小朋友都有支原體肺炎,在醫院住院基本上都是支原體肺炎,特別多。」

近期,中國多地醫院爆滿,有市民表示,兒童排隊輸液的陣勢40年未見。 醫院表示接診的患兒多為支原體感染, 但民眾普遍認為,這是新冠病毒感染的表現。

哈爾濱市兒童醫院心胸外科副主任醫師戚家峰:「我估計啊,現在這個免疫力低下啊,怎麼來的?這小綿羊(新冠陽性)是罪魁禍首。它把這個免疫系統破壞得挺強的。咱們自己啊,自身修復起來還是需要時間很慢。」

河北省兒童醫院普外二科主治醫師劉偉棟:「現在病房都是爆滿的,輸液都不行,很多孩子得做氣管鏡。」

與此同時,2023年10月1日至8日,中國至少2名院士、8名知名教授密集病亡,其中9人為中共黨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