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力挺以色列 美国会呼吁更多武器援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0日讯】在以巴冲突持续燃烧之际,西方各国纷纷表达对以色列的坚定支持,来看报导。

周一,美国前众议院议长麦卡锡以巴冲突问题发表讲话,强调查明并营救美国人质是当务之急,同时呼吁拜登政府向以色列提供更多武器援助。

麦卡锡:“我们应该提供弹药,并确保以色列在弹药方面不会被压垮,这是毫无疑问的。”

美国周日已开始向以色列运送导弹等军事援助,并派遣航母战斗群赶赴东地中海。

同一天,德国总理朔尔茨和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德国参加政府联席会议期间,重申了对以色列的坚定支持。

马克龙:“在这些悲惨时刻,德国和法国与以色列人民站在一起。”

英国外交大臣克莱弗利周一表示,不希望看到巴以冲突在该地区蔓延。

英国外交大臣詹姆斯·克莱弗利:“我们应该认识到,哈马斯是一个恐怖组织,它的行为,不代表全体巴勒斯坦人民,也不代表该地区其他国家。”

周一晚上,美、英、法、德领袖还将召开线上峰会,讨论以巴局势。

同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呼吁各方允许联合国介入,并向加沙地带230万居民提供人道援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