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力挺以色列 美國會呼籲更多武器援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0日訊】在以巴衝突持續燃燒之際,西方各國紛紛表達對以色列的堅定支持,來看報導。

週一,美國前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以巴衝突問題發表講話,強調查明並營救美國人質是當務之急,同時呼籲拜登政府向以色列提供更多武器援助。

麥卡錫:「我們應該提供彈藥,並確保以色列在彈藥方面不會被壓垮,這是毫無疑問的。」

美國週日已開始向以色列運送導彈等軍事援助,並派遣航母戰鬥群趕赴東地中海。

同一天,德國總理朔爾茨和法國總統馬克龍,在德國參加政府聯席會議期間,重申了對以色列的堅定支持。

馬克龍:「在這些悲慘時刻,德國和法國與以色列人民站在一起。」

英國外交大臣克萊弗利週一表示,不希望看到巴以衝突在該地區蔓延。

英國外交大臣詹姆斯·克萊弗利:「我們應該認識到,哈馬斯是一個恐怖組織,它的行為,不代表全體巴勒斯坦人民,也不代表該地區其他國家。」

週一晚上,美、英、法、德領袖還將召開線上峰會,討論以巴局勢。

同日,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呼籲各方允許聯合國介入,並向加沙地帶230萬居民提供人道援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