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记者被枪杀 凶嫌是他救助的19岁男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7日讯】美国费城39岁记者惨死家中,警方现在通缉一名19岁少年枪手,并表示记者和枪手是熟人,而死者生前在帮助这名凶嫌度过难关,不料遇害。

乔许·克鲁格(Josh Kruger)曾经无家可归,同性恋,一度是瘾君子,但他成功克服毒瘾,走出阴霾,拥有了一份体面的工作,从此开始致力于帮助和他一样深陷泥潭的人们。

在饱受街友、毒品和街头犯罪折磨的费城,克鲁格是一个励志典范。

意外

10月2日凌晨,费城警方接到微风角社区(Point Breeze)居民的报警。根据10月6日记者会的通报,警方表示,2日凌晨1时30分许,克鲁格在家中楼梯的最下层遭到19岁非洲裔男子罗伯特·戴维斯(Robert Davis)的枪击,共中7枪,分别打在胸部和腹部。

行凶后,戴维斯迅速逃离,目前仍然在逃,警方敦促戴维斯投案自首,并提醒大众戴维斯持有枪械。

19岁少年罗伯特·戴维斯。(费城警察局)

克鲁格则走出家门寻求帮助,但很快昏倒在街头。警方接到报警抵达时,看到昏倒在路边的克鲁格还有心跳,紧急送他前往医院抢救。因伤势过重,医生在2时14分宣布克鲁格不治。

克鲁格的家门没有被撬、被损坏的痕迹,警方当时推测凶手是克鲁格认识的人。

克鲁格在2016年到2021年在费城市政府担任无家可归者问题的新闻官。离任后,他做了一名自由职业者,专门为《费城问询报》和《费城公民报》写报导和编辑稿件,报导内容专注于无家可归者等他最熟悉的议题。

图为2018年10月18日,美国费城街头一名无家可归者在人行道上睡觉。(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