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开发者大会宣布One UI 6聚焦虚实生态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7日讯】美国当地时间5号,三星电子在旧金山举行开发者大会,三星电子副主席韩宗熙亲自领军,向开发者分享,包括SmartThings以及Tizen在内的创新平台技术。

5号,三星电子在旧金山举行年度开发者大会。三星电子副主席暨装置体验事业群执行长韩宗熙亲自出席,宣布One UI 6新介面登场。

三星电子副主席 韩宗熙:“三星装置年销量超过5亿部、三星账号的用户数更突破6亿大关。三星的技术将无数的消费者、产品与服务串联在一起。”

三星也宣布,AI相关的系列创新平台技术,包括SmartThings以及Tizen等应用。

三星执行副总裁暨装置平台中心SmartThings负责人Jaeyeon Jung:“我们的SmartThings Home应用程式介面,可以让您利用人工智慧和感测技术,来分析使用者行为,甚至推荐新的体验,从而提高参与度。”

三星也在智慧家居领域导入AI边缘运算,并与家中其他装置无缝协作,实现智慧化。

三星研究院平台团队副总裁 Hobum Kwon:“随着最新手机和智慧电视等产品上,拥有Home AI Edge和更强大的运算资源,可以为没有人工智慧晶片的其他设备,承担繁重的(运算)处理需求,例如价格较低的烤箱和吸尘器。”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高健伦、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