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開發者大會宣布One UI 6聚焦虛實生態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7日訊】美國當地時間5號,三星電子在舊金山舉行開發者大會,三星電子副主席韓宗熙親自領軍,向開發者分享,包括SmartThings以及Tizen在內的創新平台技術。

5號,三星電子在舊金山舉行年度開發者大會。三星電子副主席暨裝置體驗事業群執行長韓宗熙親自出席,宣布One UI 6新介面登場。

三星電子副主席 韓宗熙:「三星裝置年銷量超過5億部、三星帳號的用戶數更突破6億大關。三星的技術將無數的消費者、產品與服務串聯在一起。」

三星也宣布,AI相關的系列創新平台技術,包括SmartThings以及Tizen等應用。

三星執行副總裁暨裝置平台中心SmartThings負責人Jaeyeon Jung:「我們的SmartThings Home應用程式介面,可以讓您利用人工智慧和感測技術,來分析使用者行為,甚至推薦新的體驗,從而提高參與度。」

三星也在智慧家居領域導入AI邊緣運算,並與家中其他裝置無縫協作,實現智慧化。

三星研究院平台團隊副總裁 Hobum Kwon:「隨著最新手機和智慧電視等產品上,擁有Home AI Edge和更強大的運算資源,可以為沒有人工智慧晶片的其他設備,承擔繁重的(運算)處理需求,例如價格較低的烤箱和吸塵器。」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高健倫、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