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政要同贺“双十国庆”支持民主台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7日讯】周三晚间,加拿大首都渥太华近80位政要云集“双十国庆”,表达对台湾的支持。

加拿大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代表曾厚仁:“我们被广泛认为是一种良善的力量,为国际社会做出了贡献。 这在很大程度上,要感谢多年来(大家)给予我们的支持!”

第112年中华民国“双十国庆”酒会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中心“城堡酒店”(Fairmont Château Laurier)举行,77位加拿大联邦参众议员到场祝贺。

加拿大自由党国会议员 朱迪·斯格若(Judy Sgro):“今天我们庆祝台湾丰富的文化、创新方法和极佳的贸易机会。今天的一切是几代人孜孜不倦努力的成果。”

国会议员们赞扬台湾坚守民主体制,同时实现了经济繁荣。加台在贸易、科技等领域将进一步加强合作。

加拿大魁北克集团 国会议员亚历克西斯·布鲁内尔·杜塞佩 (Alexis Brunelle-Duceppe):“这很重要,因为经济实力是随着民主实力而来的。”

加拿大新民主党国会议员 林赛·马蒂森 (Lindsay Mathyssen): “我们可以透过各种方式建立真正重要的双边关系,如,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CPTPP)。 ”

国会议员们表示,加拿大将联合国际盟友持续支持台湾。

加拿大保守党国会议员麦可·库珀 (Michael Cooper) :“我们需要与台湾站在一起。 不仅如此,我们还需要与民主盟友合作,对抗北京对加拿大的干涉,以及它们对印太地区和平与稳定的威胁。”

参议员麦克唐纳(Michael L. MacDonald)表示,下周他将率参议员代表团对台湾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并在台北度过“双十国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