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特斯拉墨西哥厂即将获得审批 Rivian发行可转换债券 股价大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一位高级官员周四表示,特斯拉在墨西哥新莱昂州工厂的最终许可将在几周内准备就绪,当地政府已开始基础设施的建设。特斯拉计划建造一个比最初设想更大的工厂,当获得环境审批后就可开始建设。

电动车制造商Rivian计划发行15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消息发出后,公司股价周四大跌近23%,是历史上最大单日跌幅。这笔债券将于2030年10月到期,届时可转换为现金或公司股票。公司今年3月刚发行了13亿美元的同类债券。

标普全球调查显示,香港9月PMI下滑至49.6,连续3个月低于50荣枯线。除了9月台风的影响外,企业新订单数量连续3个月下滑。香港经济正面临需求疲软,新订单跌幅持续扩大,使市场信心进一步降低。

随着泰森食品和其他公司减少家禽生产以提高利润,以及消费者对于鸡肉需求增加,使美国鸡肉价格创历史新高,并将持续走高。由于通胀压力,消费者更多购买鸡肉而不是牛肉和猪肉,使美国人均一年鸡肉消费量首次超过100磅。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