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传递正确信息 霍利:反堕胎有利女性健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4日讯】“堕胎权”议题,成为美国大选的热门话题。著名律师事务所“捍卫自由联盟”的高级顾问兼副总裁艾琳·霍利近日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大选中要传递正确信息,保护生命不分党派,反堕胎可以帮助女性取得成功。

艾琳·霍利:“我想如果我们考虑保护生命,这是一个基本原则。我们都有与生俱来的尊严和价值,不分地位、肤色或特性,所有共和党人、所有议员们都应该能够达成一致,那就是每个人都很重要,即使你还没有出生。”

霍利是“捍卫自由联盟”的高级法律顾问,兼生命中心和监管业务副总裁。该联盟代表反对堕胎的医生和医疗团体,在法院寻求禁止使用堕胎药米非司酮

艾琳·霍利:“它(米非司酮)本质上是危险的。这里要明确的是,我们不是在谈论事后避孕药或有时所称的D计划,我们谈论的是药物堕胎,故意杀死12周以下未出生的胎儿。”

米非司酮2000年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批准,已有超过500万妇女用它来堕胎。2023年4月7日,地方法院法官马修‧卡斯马里克对这种药发布禁令,随后被美国第五巡回上诉法院部分推翻,裁定怀孕妇女只能在孕期七周内获得该药物,而不是十周,并且不能通过邮寄获得。

艾琳·霍利:“第五巡回法院发现FDA未能遵守《行政程序法》,因为它取消了各种保障措施,例如确保妇女在服用这种危险的堕胎药之前先去看医生,所以我们对这个决定表示赞赏。FDA自己的标签称,服用这种药物的女性中,有2.9%到4.6%最终因并发症被送进急诊室。”

霍利强调,在这次总统大选中应该传递反对堕胎的正确信息,而不是被竞选广告中断章取义的论断所误导。

艾琳·霍利:“我认为反堕胎对那些面临意外怀孕女性的健康有好处,包括怀孕期间和之后。我们有责任,作为一种文化、教会成员和选民,不仅在妇女怀孕总统大选期间照顾她们及其孩子,而且有责任挺身而出,支持这些母亲和儿童。”

霍利说,美国许多州为意外怀孕妇女提供支持,例如德克萨斯州,不仅提供物质资源,还提供教育、职业培训和住房。

霍利重申,每个人都应该享有最基本的权利,包括未出生的婴儿,因为那就是生命权。

新唐人电视台美国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