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傳遞正確信息 霍利:反墮胎有利女性健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4日訊】「墮胎權」議題,成為美國大選的熱門話題。著名律師事務所「捍衛自由聯盟」的高級顧問兼副總裁艾琳·霍利近日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大選中要傳遞正確信息,保護生命不分黨派,反墮胎可以幫助女性取得成功。

艾琳·霍利:「我想如果我們考慮保護生命,這是一個基本原則。我們都有與生俱來的尊嚴和價值,不分地位、膚色或特性,所有共和黨人、所有議員們都應該能夠達成一致,那就是每個人都很重要,即使你還沒有出生。」

霍利是「捍衛自由聯盟」的高級法律顧問,兼生命中心和監管業務副總裁。該聯盟代表反對墮胎的醫生和醫療團體,在法院尋求禁止使用墮胎藥米非司酮

艾琳·霍利:「它(米非司酮)本質上是危險的。這裡要明確的是,我們不是在談論事後避孕藥或有時所稱的D計劃,我們談論的是藥物墮胎,故意殺死12週以下未出生的胎兒。」

米非司酮2000年獲得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批准,已有超過500萬婦女用它來墮胎。2023年4月7日,地方法院法官馬修‧卡斯馬里克對這種藥發布禁令,隨後被美國第五巡迴上訴法院部分推翻,裁定懷孕婦女只能在孕期七週內獲得該藥物,而不是十週,並且不能通過郵寄獲得。

艾琳·霍利:「第五巡迴法院發現FDA未能遵守《行政程序法》,因為它取消了各種保障措施,例如確保婦女在服用這種危險的墮胎藥之前先去看醫生,所以我們對這個決定表示讚賞。FDA自己的標籤稱,服用這種藥物的女性中,有2.9%到4.6%最終因併發症被送進急診室。」

霍利強調,在這次總統大選中應該傳遞反對墮胎的正確信息,而不是被競選廣告中斷章取義的論斷所誤導。

艾琳·霍利:「我認為反墮胎對那些面臨意外懷孕女性的健康有好處,包括懷孕期間和之後。我們有責任,作為一種文化、教會成員和選民,不僅在婦女懷孕總統大選期間照顧她們及其孩子,而且有責任挺身而出,支持這些母親和兒童。」

霍利說,美國許多州為意外懷孕婦女提供支持,例如德克薩斯州,不僅提供物質資源,還提供教育、職業培訓和住房。

霍利重申,每個人都應該享有最基本的權利,包括未出生的嬰兒,因為那就是生命權。

新唐人電視台美國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