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议员敦促布林肯 要求中共释放孔庆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4日讯】美国资深国会议员芭芭拉·李,日前致信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要求关注法轮功学员孔庆平遭中共非法关押一案。她呼吁布林肯,以最强烈的措辞要求中共立即放人。

美国资深国会议员、民主党指导及政策委员会共同主席芭芭拉·李,在给国务卿布林肯的信中说:“孔庆平修炼法轮功,她因和平实践她的信仰被无理拘留。我对孔女士在被中共当局监禁期间的健康状况深表关切。”

“(我)敦促国务卿布林肯,要求美国驻华大使尼古拉斯·伯恩斯直接向中国同行提出此案,联系中共当局和大连市司法机构,以最强烈的措辞要求他们立即释放孔庆平女士。”

芭芭拉·李强调,“有充份证据表明,法轮功修炼者遭到了任意拘留,他们的人权受到侵犯。中共的这些行为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谴责。”

孔庆平的女儿刘芷彤今年7月在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反迫害活动中发言,要求中共释放母亲孔庆平。

刘芷彤发表文章说,母亲孔庆平2004年初经常高烧不退,医院确诊为败血症,常规治疗无效后,修炼法轮功不到一个月,身体完全康复,十几种慢性病也都不翼而飞。

2020年2月,母亲孔庆平遭中共绑架,今年4月被非法庭审,关押至今,不让家人探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