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敦促布林肯 要求中共釋放孔慶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4日訊】美國資深國會議員芭芭拉·李,日前致信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要求關注法輪功學員孔慶平遭中共非法關押一案。她呼籲布林肯,以最強烈的措辭要求中共立即放人。

美國資深國會議員、民主黨指導及政策委員會共同主席芭芭拉·李,在給國務卿布林肯的信中說:「孔慶平修煉法輪功,她因和平實踐她的信仰被無理拘留。我對孔女士在被中共當局監禁期間的健康狀況深表關切。」

「(我)敦促國務卿布林肯,要求美國駐華大使尼古拉斯·伯恩斯直接向中國同行提出此案,聯繫中共當局和大連市司法機構,以最強烈的措辭要求他們立即釋放孔慶平女士。」

芭芭拉·李強調,「有充份證據表明,法輪功修煉者遭到了任意拘留,他們的人權受到侵犯。中共的這些行為受到了國際社會的廣泛譴責。」

孔慶平的女兒劉芷彤今年7月在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反迫害活動中發言,要求中共釋放母親孔慶平。

劉芷彤發表文章說,母親孔慶平2004年初經常高燒不退,醫院確診為敗血症,常規治療無效後,修煉法輪功不到一個月,身體完全康復,十幾種慢性病也都不翼而飛。

2020年2月,母親孔慶平遭中共綁架,今年4月被非法庭審,關押至今,不讓家人探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