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大祸临头 舆论热议各种结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2日讯】中国恒大集团董事会主席许家印被抓,恒大的多名高管也被查。至于许家印未来的结局会怎样,舆论有不少揣测。

9月28日晚,中国恒大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公司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许家印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此外,恒大股份已于联交所停止买卖。

陆媒报导指,许家印被抓之前,他的二儿子许腾鹤(Peter Xu)已经被带走,恒大的多名高管也被查。而许家印的“前妻”丁玉梅已在“境外”,目前持有加拿大护照。

恒大背负2.4万亿巨额债务,烂尾楼遍布全中国,还有数以千亿计的未兑付商业票据,及大量无法偿付的债券和贷款。而许家印也被质疑在转移资产,如许家印与丁玉梅离婚,以及他在美国为其子设立信托基金,等等。

《华尔街日报》报导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指,中共当局正在调查许家印是否试图将资产转移到海外。

大陆创维创办人黄宏生拍视频谈许家印事件,他说,许出事原因是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中共当局最近动手,是因他犯了大忌,用美国的法律进行破产保护,在老婆儿子走后,再透过发债,由国家的中国资产,换成美国人的个人资产,然后就保护美国这个个人资产,变成债务扔给中国。

如今许家印被抓,外界也在热议他的未来结局。

9月29日,广东律师“优频汇一套”发文说,许家印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的那一天起,他就预测许家印必然会被清算、必然会被抓捕、必然会被判刑。

这名律师预测,未来,许家印可能会面临死刑,而且与他相关联的所有人,包括看似被保全的家人,一个都逃不掉。

作者“快乐水果”在陆媒撰文表示,恒大给出的通告中没有透露许家印具体的违法犯罪的细节,是不是跟足球有关不得而知,但许家印的下场已经略知一二,预计他将面临以下的刑期:死刑的可能性不大;被判死缓,则有可能,毕竟他涉及的金额太多了;无期徒刑则有高达50%的可能性。

有网民预测许家印可能被判刑期:1、死刑(10%);2、死缓(30%);3、无期徒刑(50%);4、有期徒刑20年(70%);5、有期徒刑15年(90%)。

海外社交媒体X的“华语财经”发文说,许家印不可能死刑,2000亿到手,和二儿子许腾鹤坐几年牢出来,说不定有命还能享受几年。许家印长子和配偶都是加拿大人,丁玉梅已在境外,手里不可能没有一本账。所以,许家印比徐明、吴小晖幸运。徐明直接死了,吴小晖被没收财产105亿元······

“海外爆料”在社交媒体X称,大连实德老板徐明在狱中心梗猝死;中植集团老板解直锟在健身房,自己被瑜伽绳勒死了;海航老板王健在法国旅行时在1.8米高的墙边拍照掉下来摔死了;现在不知许家印将会是怎么死的······

(记者李恩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