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法轮功学员集会游行 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2日讯】9月30日,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多伦多市中心举行反迫害示威,呼吁早日停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周六(9月30日),数百名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多伦多市中心举行游行集会,继续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苏 (Sue):“我们来参加法轮大法游行,曝光中共在大陆迫害法轮大法。”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史黛西(Stacy):“我们在2001年的时候才得到法,但是那个时候我很小,就不太理解什么叫迫害。(20)07年的时候,我的姑姑就有一次被捕了,然后警察闯进了我们的家。我才真正的亲身经历到了中共警察的邪恶和无礼。”

中共持续对法轮功的迫害,令更多人看清其邪恶本质。法轮大法倡导的“真、善、忍”理念和迅速恢复身心健康的神奇功效,已传遍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加拿大汉密尔顿法轮功学员约瑟夫·吉利奥蒂(Joseph Gigliotti):“每当有这样的游行,我都会尽量参加,因为这是值得庆祝的美好事物,法轮大法改善了我的生活,也改善了千百万人的生活。更多的人需要了解这些普世真理、普世价值观。”

加拿大伊朗裔法轮功学员萨纳兹(Sanaz):“(法轮大法)有助于人们的身体和心理健康,对每个人都有好处。”

史黛西(Stacy):“我也希望这样的(信仰)自由能够传递给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希望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不会再遭受到信仰的迫害。”

游行队伍由克拉伦斯广场出发,途径繁华的唐人街。理性、祥和的场面,吸引民众驻足观看。

多伦多居民黛博拉(DEBORAH):“我喜欢这游行,但这是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任何对信仰的打压都令人反感。”

最后,法轮功学员抵达中领馆举行集会。他们强烈谴责中共持续了24年的迫害,并坚定捍卫“真、善、忍”的信仰。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多伦多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