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航空乘客登机后突然消失 飞机全面清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6日讯】近日,有关“乘客登机消失,涉事飞机全面清舱”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引发舆论热议。

此事发生在四川成都,9月25日,有网民发布视频表示,当时飞机即将起飞,因为有一名乘客登机后突然消失,导致整个航班被迫中断。随后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要求乘客全部下机,飞机进行全面清舱。

9月26日,成都航空工作人员回应陆媒称,清舱是为防止有人上机放置不明物品后离开飞机。

有人认为,乘客登机后消失的事情非常离奇,希望能够进一步了解事情的经过和原因。

此事引发网民热议,纷纷追问找到这个消失的乘客了吗?

大陆网民说,“那消失的那个人最后找到了吗?”“话说半截,清舱以后人呢,没说找没找到。”“所以登机后人跑哪去了?就一条登机通道,工作人员不是盯着吗?能跑哪去?”

还有人说,疑问不在清不清舱,就是登机时舱门不是有空乘和地勤吗?他登机之后还走掉了?没人拦住并问清楚原因吗?“登机后就不见了,这个也太奇怪,我好奇这个乘客干嘛了?”“问题是,他消失,他怎么消失的,登机后还可以消失?”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