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航空乘客登機後突然消失 飛機全面清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6日訊】近日,有關「乘客登機消失,涉事飛機全面清艙」的視頻在網絡流傳,引發輿論熱議。

此事發生在四川成都,9月25日,有網民發布視頻表示,當時飛機即將起飛,因為有一名乘客登機後突然消失,導致整個航班被迫中斷。隨後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要求乘客全部下機,飛機進行全面清艙。

9月26日,成都航空工作人員回應陸媒稱,清艙是為防止有人上機放置不明物品後離開飛機。

有人認為,乘客登機後消失的事情非常離奇,希望能夠進一步了解事情的經過和原因。

此事引發網民熱議,紛紛追問找到這個消失的乘客了嗎?

大陸網民說,「那消失的那個人最後找到了嗎?」「話說半截,清艙以後人呢,沒說找沒找到。」「所以登機後人跑哪去了?就一條登機通道,工作人員不是盯著嗎?能跑哪去?」

還有人說,疑問不在清不清艙,就是登機時艙門不是有空乘和地勤嗎?他登機之後還走掉了?沒人攔住並問清楚原因嗎?「登機後就不見了,這個也太奇怪,我好奇這個乘客幹嘛了?」「問題是,他消失,他怎麼消失的,登機後還可以消失?」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