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6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iPhone计划5年内在印度增产5倍

苹果公司计划扩大在印度的生产规模。有消息人士告诉《印度报业托拉斯》(PTI),苹果预计未来4-5年内在印度增产近5倍,产值达约400亿美元,产品包括iphone和Airpods。苹果公司在近日的全球销售首发日上,首次发售了在印度生产的iphone 15系列。

亚马逊流媒体将插入广告 花2.99美元可免除

网络零售巨头亚马逊近日表示,从明年开始,其“尊享视频”(Prime Video)服务上的节目和电影将包含“有限的广告”。想要跳过广告的客户可每月额外支付2.99美元购买无广告套餐。目前包含特定影片的尊享服务,年费为139美元。

因霉菌问题 Costco召回近5万床垫

Costco目前正在召回4万8千只床垫。原因是已有500多名客户投诉,今年购买的两款床垫发现了霉菌问题。这些床垫在旧金山湾区、大西北地区的Costco门市以及Costco网站上均有销售。已经购买了这些床垫的客户可联系制造商FXI,获得全额退款或免费更换。

本周北美周末票房暗淡“鬼修女”蝉联榜首

恐怖片《鬼修女2》本周以微弱优势,第三周蝉联北美票房冠军,周末票房840万美元。动作片《浴血任务4》本周刚刚上映,票房不如预期,仅以83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位居第二。惊悚片《威尼斯魅影谋杀案》本周下滑一位,周末票房跌至630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