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6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iPhone計劃5年內在印度增產5倍

蘋果公司計劃擴大在印度的生產規模。有消息人士告訴《印度報業托拉斯》(PTI),蘋果預計未來4-5年內在印度增產近5倍,產值達約400億美元,產品包括iphone和Airpods。蘋果公司在近日的全球銷售首發日上,首次發售了在印度生產的iphone 15系列。

亞馬遜流媒體將插入廣告 花2.99美元可免除

網絡零售巨頭亞馬遜近日表示,從明年開始,其「尊享視頻」(Prime Video)服務上的節目和電影將包含「有限的廣告」。想要跳過廣告的客戶可每月額外支付2.99美元購買無廣告套餐。目前包含特定影片的尊享服務,年費為139美元。

因黴菌問題 Costco召回近5萬床墊

Costco目前正在召回4萬8千隻床墊。原因是已有500多名客戶投訴,今年購買的兩款床墊發現了黴菌問題。這些床墊在舊金山灣區、大西北地區的Costco門市以及Costco網站上均有銷售。已經購買了這些床墊的客戶可聯繫製造商FXI,獲得全額退款或免費更換。

本週北美週末票房暗淡「鬼修女」蟬聯榜首

恐怖片《鬼修女2》本週以微弱優勢,第三週蟬聯北美票房冠軍,週末票房840萬美元。動作片《浴血任務4》本週剛剛上映,票房不如預期,僅以830萬美元的週末票房位居第二。驚悚片《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本週下滑一位,週末票房跌至63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