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4岁爱女长相 赵又廷一句感慨笑翻网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2日讯】与大陆女星高圆圆结婚9年的台湾艺人赵又廷,近日与同是为人父母的黄晓明贾静雯在节目中聊天。听到两位同行说自己家的孩子长得像妈妈的个性像爸爸、长得像爸爸的个性却像妈妈,赵又廷直呼:“为什么我女儿(长得)那么像我?”让网友看了笑翻。

赵又廷高圆圆育有4岁的女儿Rhea,一家3口幸福美满。相当注重保护孩子隐私的赵又廷,近日和高圆圆的闺蜜贾静雯、大陆男星黄晓明在综艺节目《中餐厅》第七季中聊天。

三人聊起育儿经时,贾静雯被黄晓明好奇地问3个女儿是否性格都不同,她表示的确完全不一样,并描述她和修杰楷的2个女儿的特征:“咘咘”长得像她,个性却像爸爸;“波妞”长得像爸爸,个性却像她。

贾静雯的描述让黄晓明非常认同。黄晓明透露:“我儿子长得像我,性格像他妈妈。”并表示自己小时候乖到让人以为他是女孩,但现在7岁的“小海绵”很顽皮,“我的儿子跟我长得很像,但他简直皮得就是上天了”。

黄晓明与贾静雯的共鸣让赵又廷很不解,他直呼:“儿子不是(长得)像妈妈吗?那为什么我女儿(长得)那么像我?”与高圆圆为闺蜜的贾静雯在一旁附和道:“对,我的干女儿百分之99.9像你!”听完,赵又廷似乎有些懊恼地说:“我多么希望她像她妈!”

事实上,高圆圆产后复出接受访谈节目《我们私聊吧》专访时,不仅聊及生活上的一些琐事,还特别提到女儿的成长点滴。她回忆,女儿刚说话时是先叫“妈妈”,至于长相方面,高圆圆开心透露,女儿“就像是梳了小辫子的赵又廷”。

高圆圆表示,她从身边一些人以及给她做剖腹产的医生那里得知,女孩小时候通常很像爸爸,但越长大可能越像妈妈。而对于女儿究竟长的像谁,高圆圆说“其实真的无所谓”,并大赞女儿像爸爸很可爱。

人称“大美女”的高圆圆曾公开表示,自己一直抗拒别人议论她的外貌。曾被大陆某论坛票选为“演艺圈最美女星”的她,说知道自己是属于大家会先注意到外貌、然后才是演技的那种演员。对此她感到有点失落,而这种失落也让她思考,一定是自己没有更突出的东西,也让她日后更注重磨砺演技。

此次节目片段播出后,话题“赵又廷希望女儿长得像高圆圆”登上热搜,网友笑说“因为他老婆是高圆圆,哈哈哈,他每次采访一提老婆就好自豪”、“他们应该再生个儿子,肯定像妈”,还有网友说:“赵又廷与高圆圆俊男美女,孩子无论遗传哪个都不错吧!”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