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4歲愛女長相 趙又廷一句感慨笑翻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2日訊】與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9年的台灣藝人趙又廷,近日與同是為人父母的黃曉明賈靜雯在節目中聊天。聽到兩位同行說自己家的孩子長得像媽媽的個性像爸爸、長得像爸爸的個性卻像媽媽,趙又廷直呼:「為什麼我女兒(長得)那麼像我?」讓網友看了笑翻。

趙又廷高圓圓育有4歲的女兒Rhea,一家3口幸福美滿。相當注重保護孩子隱私的趙又廷,近日和高圓圓的閨蜜賈靜雯、大陸男星黃曉明在綜藝節目《中餐廳》第七季中聊天。

三人聊起育兒經時,賈靜雯被黃曉明好奇地問3個女兒是否性格都不同,她表示的確完全不一樣,並描述她和修杰楷的2個女兒的特徵:「咘咘」長得像她,個性卻像爸爸;「波妞」長得像爸爸,個性卻像她。

賈靜雯的描述讓黃曉明非常認同。黃曉明透露:「我兒子長得像我,性格像他媽媽。」並表示自己小時候乖到讓人以為他是女孩,但現在7歲的「小海綿」很頑皮,「我的兒子跟我長得很像,但他簡直皮得就是上天了」。

黃曉明與賈靜雯的共鳴讓趙又廷很不解,他直呼:「兒子不是(長得)像媽媽嗎?那為什麼我女兒(長得)那麼像我?」與高圓圓為閨蜜的賈靜雯在一旁附和道:「對,我的乾女兒百分之99.9像你!」聽完,趙又廷似乎有些懊惱地說:「我多麼希望她像她媽!」

事實上,高圓圓產後復出接受訪談節目《我們私聊吧》專訪時,不僅聊及生活上的一些瑣事,還特別提到女兒的成長點滴。她回憶,女兒剛說話時是先叫「媽媽」,至於長相方面,高圓圓開心透露,女兒「就像是梳了小辮子的趙又廷」。

高圓圓表示,她從身邊一些人以及給她做剖腹產的醫生那裡得知,女孩小時候通常很像爸爸,但越長大可能越像媽媽。而對於女兒究竟長的像誰,高圓圓說「其實真的無所謂」,並大讚女兒像爸爸很可愛。

人稱「大美女」的高圓圓曾公開表示,自己一直抗拒別人議論她的外貌。曾被大陸某論壇票選為「演藝圈最美女星」的她,說知道自己是屬於大家會先注意到外貌、然後才是演技的那種演員。對此她感到有點失落,而這種失落也讓她思考,一定是自己沒有更突出的東西,也讓她日後更注重磨礪演技。

此次節目片段播出後,話題「趙又廷希望女兒長得像高圓圓」登上熱搜,網友笑說「因為他老婆是高圓圓,哈哈哈,他每次採訪一提老婆就好自豪」、「他們應該再生個兒子,肯定像媽」,還有網友說:「趙又廷與高圓圓俊男美女,孩子無論遺傳哪個都不錯吧!」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