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2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中国维权人士郭飞雄狱中绝食 生命垂危

中国维权人士郭飞雄,被控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8年,目前正在监狱服刑。日前,他的朋友透露,郭飞雄因要求转换监狱,遭狱方拒绝,最近再度绝食,健康急剧恶化,除了极度消瘦,甲状腺、肺部、肠道、以及肝脏都出现问题,生命危在旦夕。

地方当局防上访 上海访民被反锁屋内

上海访民赵学鸣在去年10月4日在扬州遭黑社会人员殴打,案件移转至上海黄浦区公安局,至今没有进展。当局担心他在敏感日期间上访,最近一周,派出一群不明身份的男子将他反锁在家中。那些人手持铁棍、盾牌、长矛等守在门外,禁止他外出。

江苏南通房地产公司拖欠工资 工人讨薪

江苏省南通市华宇房地产开发公司的锦绣澜湾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一年多,工人多方讨要无果,9月18日,到售楼处用喇叭喊话,要求锦绣澜湾还他们血汗钱。

苏州访民周金丹遭暴力截访 手臂受伤

苏州访民周金丹9月15日前往北京递交资料,被当地维稳人员拦截绑架,强行押回。过程中,周金丹遭到暴力对待,造成手臂受伤,目前仍在医院住院治疗,当局以陪护为名派多人看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