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中國維權人士郭飛雄獄中絕食 生命垂危

中國維權人士郭飛雄,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8年,目前正在監獄服刑。日前,他的朋友透露,郭飛雄因要求轉換監獄,遭獄方拒絕,最近再度絕食,健康急劇惡化,除了極度消瘦,甲狀腺、肺部、腸道、以及肝臟都出現問題,生命危在旦夕。

地方當局防上訪 上海訪民被反鎖屋內

上海訪民趙學鳴在去年10月4日在揚州遭黑社會人員毆打,案件移轉至上海黃浦區公安局,至今沒有進展。當局擔心他在敏感日期間上訪,最近一週,派出一群不明身份的男子將他反鎖在家中。那些人手持鐵棍、盾牌、長矛等守在門外,禁止他外出。

江蘇南通房地產公司拖欠工資 工人討薪

江蘇省南通市華宇房地產開發公司的錦繡瀾灣項目,拖欠農民工工資一年多,工人多方討要無果,9月18日,到售樓處用喇叭喊話,要求錦繡瀾灣還他們血汗錢。

蘇州訪民周金丹遭暴力截訪 手臂受傷

蘇州訪民周金丹9月15日前往北京遞交資料,被當地維穩人員攔截綁架,強行押回。過程中,周金丹遭到暴力對待,造成手臂受傷,目前仍在醫院住院治療,當局以陪護為名派多人看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