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宝与日本武打女星聚会 暴瘦照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9日讯】获称“最灵活胖子”的香港动作明星洪金宝,近年过起半退休生活。鲜少公开亮相的他,18日被日本女星武田梨奈在IG分享聚会合照,网友发现他的身形比起过去又瘦了一圈,健康状况引发关注。(点看照片

32岁的武田梨奈,10岁开始学习空手道,在出演电影《高踢少女》后进入演艺圈,曾多次参拍港片。18日,她在IG分享与洪金宝的合照,同时用英文、日文配文道:“三毛(洪金宝)先生坚强、善良、温暖,令我获得巨大力量。我会为明天的拍摄竭尽全力。”

照片中,两人同桌而坐,武田梨奈面露微笑;洪金宝满头白发,身穿是最简单的白色T恤,虽然身材明显消瘦,但脸色红润,看起来精神不错。两人都开心地一起比出YA的手势,可见心情相当好。

今年71岁的洪金宝,9岁就开始拍戏,擅长京剧、武术、跆拳道、咏春拳。他在电影中身手俐落,征服许多观众。入行逾60年的他,参演过近200部电影,曾2度夺得香港金像奖的影帝宝座。

洪金宝因年轻时经常日夜颠倒地拍戏,拍戏又是以打戏为主,因此身体留下不少伤病,双腿膝盖软骨处磨损十分严重。2017年,他听从医生建议进行了膝盖手术。

身高172公分的洪金宝曾透露,自己是14岁时开始发胖,最胖时体重高达113.3公斤。食量大的他形容自己年轻时是个“饭桶”,最多时一顿吃八碗米饭。

由于多年前就查出患有糖尿病等多种隐形疾病,2019年他突然宣布,为了自己的健康、为了爱他的家人,要努力减肥。近年,其老婆协助他尝试“16/8断食法”,他一度被目击暴瘦到双颊凹陷,引发外界揣测其健康状况。

洪金宝虽然近年身体大不如从前,出门常以轮椅代步,但谈起演戏他依然雀跃,表示还有尚未完成的电影梦。今年3月12日,“第16届亚洲电影大奖”在香港举行,获颁终身成就奖的他受访时感叹,目前拍动作片青黄不接,归根结底是因为动作片不再有市场,这让他不挑不拣、什么戏都想演。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