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9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UAW大罢工福特通用临时解雇逾2千人

由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发起的大罢工,导致部分工厂停工停产,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中的两家正在要求部分员工暂时离职。福特汽车近日表示,已临时解雇密歇根州工厂的600名员工,而通用汽车也告知堪萨斯城的约2000名员工不要上班。工会对两家公司的临时裁员行为表示抗议,并威胁将扩大罢工范围。

全美芝士汉堡日 麦当劳芝士汉堡仅卖50美分

您知道9月18日是美国的全国芝士汉堡日吗?这一天多家汉堡快餐店都推出优惠计划。麦当劳的顾客只需花50美分就能买到一个双层芝士汉堡,但必须使用其应用程序购买,且限每人一个。除了麦当劳,Wendy’s、汉堡王(Burger King)等汉堡连锁店都有芝士汉堡促销活动。

两恐怖片竞争周末票房 “鬼修女”惊险胜出

恐怖片《鬼修女2》本周以微弱的优势,继续占据北美票房榜首位置,周末票房1473万美元。另一部惊悚片《威尼斯魅影谋杀案》本周首映,便以145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跻身第二。动作惊悚片《私刑教育3》本周再下滑一位,以723万美元的成绩排名第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