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13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4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人口普查局:美国人收入连续第三年下降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最新报告,美国家庭的平均收入在持续下降。报告显示,经通胀调整后,2022年美国家庭收入中位数约为7万4000美元,较2021年下降2.3%,这是美国人收入连续第三年下滑。分析认为,通货膨胀导致的价格上涨是造成实际收入下降的主要原因。

空中交通管制员短缺 恐持续5-7年

美国航空公司正面临空中交通管制员短缺的困境。美国交通部长表示,美国目前管制员缺口达3000人。而出于对空中交通运营安全的考虑,一些机场不得不削减航班。业内人士表示,管制员短缺问题在未来5-7年恐怕都将无法解决。

皆大欢喜 川普出售纽约市高尔夫球场

位于纽约市渡轮角公园(Ferry Point Park)的川普高尔夫球场日前宣布易主。川普的二儿子埃里克·川普宣布,已将这座曼哈顿高尔夫球场出售给巴利公司(Bally’s Corporation)。此协议的达成令买卖双方和纽约市府都十分满意。这是自川普卸任美国总统以来,其出售的第二笔备受瞩目的资产。该球场曾因出售问题与纽约市府发生过法律纠纷。

销售未经批准眼部产品 美多家药企遭警告

CVS和Walgreens等八家美国连锁药局,因为出售未经批准的眼部产品,周二受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警告。FDA表示,这些用于治疗结膜炎、白内障和青光眼的眼药水,可绕过人体的自然防御,从而给使用者带来健康风险。CVS和Walgreens表示,已停止销售这些产品,已购买的顾客可以退货并获得全额退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