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2日讯】下面请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供应担忧加剧 原油价格触九个月高点

自上周二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宣布延长原油减产期限后,两大基准原油价格上周五创下2022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布伦特原油期货周五收于90.65美元,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 (WTI)则涨至87.51美元。原油价格上涨也导致汽油价格持续走高。根据全美汽车协会(AAA)的数据,截至周日,全美汽油平均价格为每加仑3.82美元,达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合约延三年 高通继续为iphone供应芯片

在苹果公司即将发布新款iphone之际,美国高科技公司高通周一宣布其与苹果的合同将延续三年,至2026年。这意味着,高通将继续为苹果智能手机提供5G芯片,同时也表明苹果自行研制的芯片短时间内不会应用在苹果的旗舰手机中。延长合约的消息一出,高通股价随即大涨8%。

投资7.5亿美元 宝马在牛津生产Mini汽车

宝马公司计划将投资6亿英镑,约合7.5亿美元,在英国生产两款全新电动版Mini汽车。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三门Mini Cooper和紧凑型跨界车Mini Aceman,将于2026年在位于牛津和斯温顿的工厂投入生产。英国商业和贸易部周一也表示,宝马已获得英国政府数百万英镑的投资支持。

两部新片进前三 《鬼修女2》惊悚夺冠

恐怖片《鬼修女2》本周刚刚上映,便以3260万美元的成绩夺得本周末北美票房冠军。动作惊悚片《私刑教育3》本周下滑一位,排名第二,周末票房1210万美元。本周新上映的浪漫喜剧片《我的希腊婚礼3》表现不俗,以10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跻身第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