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全侨庆祝中华民国112年双十国庆开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7日讯】今年是中华民国建国第112年。休斯顿侨社庆祝双十国庆系列活动也正式启动,今年有14项形式多元的活动。

上周六9月9日,休斯顿全侨庆祝中华民国112年双十国庆系列活动在侨教中心举行启动仪式。今年双十国庆筹备会主委杨崇肯首先致词,向筹备会团队成员,赞助商,捐款人,以及侨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的筹备将走出以往的框架,有所改变,有所作为。

休斯顿全侨庆祝112年双十国庆筹备会主委杨崇肯:“我相信我们今天这个目标和方向是对的,目前所有的回馈来看,都是非常正面的,当然我们也希望今年所带出来的成果,能够可以给大家,感觉到是一个正面的,我希望今年一系列的活动能够成功,最后祝中华民国台湾国运昌隆。”

驻休士顿台北办事处处长萧伊芳充分肯定今年双十国庆筹备会的工作,赞扬今年的活动很丰富,令人拭目以待。

驻休士顿台北办事处处长萧伊芳:“我想我们国庆活动的举办,不仅是有助于凝聚侨社的向心力,我觉得还有一个最大的重点,就是让我们社区之外的人,能听到台湾,认识台湾,了解到台湾。”

侨教中心主任王盈蓉表示,今年的双十国庆筹备与往年有很大的差异,走向主流,彰显台湾,并举办体育比赛,把青年人带入活动中。

最后大家举行开幕剪彩仪式,正式启动休斯顿全侨庆祝112年双十国庆系列活动。活动共有14项,从多种文艺展演,国庆文化访问团,到户外的游行,体育比赛,以及宴会庆典,从9月9日开始,到10月29日,历时近2个月。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