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服务协会第三季度庆生会分享心血管健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7日讯】休斯顿中华老人服务协会服务社区长辈数十年了,近日他们举办了以心血管健康为主题的庆生会,一起来看一下。

中华老人服务协会于上周六(9月9日)在侨教中心大礼堂举行了第三季度会员庆生会

老人服务协会会长赵婉儿表示,本次庆生会的主题是保持身体健康,教大家如何预防心血管疾病。并祝寿星们生日快乐。

国泰银行基金会一如既往支持老人服务协会,并捐助了7500美元的支票。

侨教中心主任王盈蓉也祝福所有现场的寿星,鼓励大家多多利用侨教中心设施举办活动。

庆生会上,心脏科专家丰建伟讲解了如何预防心血管疾病。他说,血管直径只有1毫米到5毫米,如果发生堵塞,就会造成功能性问题。

要预防心血管疾病,首先要保持平和愉快的心态;第二要定期看医生,测量和控制好血压;第三,年龄超过50岁代谢变缓,胆固醇容易偏高,饮食要清淡,要多走步运动;第四,了解家庭健康史,提早注意和预防。第五,如果有糖尿病,需要控制好,以免造成血管堵塞。

丰建伟医生的讲座深入浅出,深受长者们的欢迎。

最后,所有寿星会员和嘉宾合影,切蛋糕庆生,同时还有精彩的抽奖活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玫琳、心萍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