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服務協會第三季度慶生會分享心血管健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7日訊】休斯頓中華老人服務協會服務社區長輩數十年了,近日他們舉辦了以心血管健康為主題的慶生會,一起來看一下。

中華老人服務協會於上週六(9月9日)在僑教中心大禮堂舉行了第三季度會員慶生會

老人服務協會會長趙婉兒表示,本次慶生會的主題是保持身體健康,教大家如何預防心血管疾病。並祝壽星們生日快樂。

國泰銀行基金會一如既往支持老人服務協會,並捐助了7500美元的支票。

僑教中心主任王盈蓉也祝福所有現場的壽星,鼓勵大家多多利用僑教中心設施舉辦活動。

慶生會上,心臟科專家豐建偉講解了如何預防心血管疾病。他說,血管直徑只有1毫米到5毫米,如果發生堵塞,就會造成功能性問題。

要預防心血管疾病,首先要保持平和愉快的心態;第二要定期看醫生,測量和控制好血壓;第三,年齡超過50歲代謝變緩,膽固醇容易偏高,飲食要清淡,要多走步運動;第四,了解家庭健康史,提早注意和預防。第五,如果有糖尿病,需要控制好,以免造成血管堵塞。

豐建偉醫生的講座深入淺出,深受長者們的歡迎。

最後,所有壽星會員和嘉賓合影,切蛋糕慶生,同時還有精彩的抽獎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玫琳、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