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李尚福被捕 供出8人 中共军队人心惶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6日讯】在中共国防部长李尚福神秘消失19天后,有内幕消息爆料,李尚福已经被逮捕,并供出了8名中共军委高层的名单,目前军中是人心惶惶。

中共国防部长李尚福继8月29日出席中非论坛后,至今未曾公开露面。

面对记者追问李尚福下落,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毛宁在15日的最新回应,更是耐人寻味。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毛宁:“我不了解你提到的情况。”

独立评论人蔡慎坤:“毛宁的回答很有意思。第一,没有斥责是谣言;第二,她说我并不了解你所说的这个情况,这个就更搞笑了,如果是李尚福没有出事,毛宁完全可以回答‘是一派胡言’。从她这个回应来看,李尚福出事是肯定的,而且是很明确的。”

9月15日,包括路透社、《华盛顿邮报》和《金融时报》在内的多家外媒,都透过各自内部渠道和消息人士证实,几乎可以确定李尚福正在接受中纪委调查。

同一天,前大陆媒体人赵兰健,独家向《大纪元时报》爆料,李尚福确实已经被捕,罪状包括儿子在海外接受贿赂等。他还表示,李尚福被捕后供出8名军队干部高层。

前大陆媒体人、铁链女事件吹哨人赵兰健:“最新的消息是李尚福是9月1号被捕的,被捕之后他就被控制起来了,短短的这几天其实就招供了很多人、指认了很多人。国家军委装备发展部目前一共是抓了8个人,其中有6个是副部级的军队干部,2个是局级的干部。”

赵兰健补充,中共如此大规模的整肃和清洗军队,是过去几十年来罕见的举措,目前军内人人惊恐。

赵兰健:“迅速的这种动作震惊了很多人,无论是在军中的在职者、有军衔的那些人,还是内部知道这些消息去做围观的这些人,他们都是处于一种人心惶恐的状态。”

蔡慎坤:“现在的高层我觉得不仅仅只是李尚福出事,我的感觉呢,去年二十大之后,现在整个中国的政坛依然是刀光剑影,没有一点点安静的时候。因为对习来说他身边没有放心的人,所以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觉得整个中国的政坛今年还会接连的出事,很有可能会出大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特约记者骆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