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电费或涨 PG&E缺资金埋设电线防野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5日讯】北加州1600万人的电费恐怕要涨价了。加州监管机构于周三(13日)提出两项提案,将增加公共事业公司PG&E的电费收入用来埋设电线,为防火项目做准备。

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California Public Utilities Commission)于周三(13日)提出的两项提案,恐怕会导致北加州1600万人的电费涨价。多出来的这部分费用将用于防范加州野火

不过,委员会还没有透露涨幅,预计会低于PG&E公司最初的要求。

此前,PG&E公司曾要求大幅提高电费,以增加26%的营收,用于埋藏2100英里的电线,预防发生火灾。

尽管埋设电线耗时且成本高昂,但公司坚称这是防止强风吹断电线引发火灾的最佳方案。

代表消费者的组织“公共事业改革关系网”(The Utility Reform Network)则认为,将电线绝缘才是更有效的方法,并表示,委员会的其中一项提案将促使每户人家在2026年以前,每月多支付28美元电费,而另一项提案将增加24美元。

预计两项提案将在11月2日的会议上,接受审议。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