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1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纪念“9.12鞭炮案”福建访民聚餐被抓

9月12日是福建访民“9.12”鞭炮冤案五周年纪念日,当天,唐兆星、林兰英、叶钟等11名访民,在福州望江楼酒店聚餐,但开席没多久就被一群警察包围,之后分别被带回辖区派出所关押,到14日,其他人都被释放,只有叶钟下落不明。

因言受罚 河南女律师刘莹莹起诉郑州律协

河南女律师刘莹莹,因在2020年发表题为《今天,汉口殡仪馆领骨灰的家属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的文章,遭到郑州市律师协会警告处分。三年来她被迫不断转所,无业务可接。日前,她愤而起诉郑州市律师协会。要求法院确认郑州律协的处罚决定无效,并登报向她道歉,还她名誉。

深圳电子厂拖欠工资 工人举横幅讨薪

深圳宝安合众鑫精密电子厂拖欠员工工资,9月14日,工人在工厂门口举横幅讨薪。

郑州大学生拉横幅 抗议校方赚黑钱

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大学生,日前在校门口举牌曝光学校赚黑钱,说他交了三年高额学费,上了三年学,结果却没有学籍,影响参军。并拉横幅要求学校还他学籍、还他青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