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紀念「9.12鞭炮案」福建訪民聚餐被抓

9月12日是福建訪民「9.12」鞭炮冤案五週年紀念日,當天,唐兆星、林蘭英、葉鐘等11名訪民,在福州望江樓酒店聚餐,但開席沒多久就被一群警察包圍,之後分別被帶回轄區派出所關押,到14日,其他人都被釋放,只有葉鐘下落不明。

因言受罰 河南女律師劉瑩瑩起訴鄭州律協

河南女律師劉瑩瑩,因在2020年發表題爲《今天,漢口殯儀館領骨灰的家屬排起了長長的隊伍》的文章,遭到鄭州市律師協會警告處分。三年來她被迫不斷轉所,無業務可接。日前,她憤而起訴鄭州市律師協會。要求法院確認鄭州律協的處罰決定無效,並登報向她道歉,還她名譽。

深圳電子廠拖欠工資 工人舉橫幅討薪

深圳寶安合眾鑫精密電子廠拖欠員工工資,9月14日,工人在工廠門口舉橫幅討薪。

鄭州大學生拉橫幅 抗議校方賺黑錢

鄭州電子信息職業技術學院的一名大學生,日前在校門口舉牌曝光學校賺黑錢,說他交了三年高額學費,上了三年學,結果卻沒有學籍,影響參軍。並拉橫幅要求學校還他學籍、還他青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