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议员访“六四纪念馆”结束对中共幻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3日讯】周二(9月12日),美国众议院“对中委员会”主席加拉格尔带领委员会成员,参观了位于曼哈顿的“六四纪念馆”。他表示,美国对中共的一厢情愿早该在“六四”之后结束。

在八九学运领袖、人道中国主席周锋锁六四纪念馆馆长于大海陪同下,“对抗中共战略竞争特别委员会”主席加拉格尔(Mike Gallagher)一行参观了六四纪念馆,并参观了馆内的文物。

“对抗中共战略竞争特别委员会”主席迈克‧加拉格尔:“我们对中共天真和一厢情愿的想法,本应在八九六四那天结束。”

在参观后,加拉格尔表示,他周一(11日)与高层人士举办“推演”,认为美国应尽早从中共移出美国供应链、切断美国资本流向中共的关键领域。

迈克‧加拉格尔:“美国领导人,纽约的金融和经济领导人,已经听到了这一信息,确保我们通过立法解决这些棘手的问题,并确保像天安门(屠杀)再也不会发生。”

委员会成员还表示,美国作为自由世界的领袖,有责任去捍卫自由,包括制止中共专制政权。

“人道中国”主席周锋锁:“其实(19)89年的时候,中共屠杀人民,这个全世界有目共睹,这个时候呢,其实这种共产专制的本性已经完全展现出来,其实在那个时候就应该,就是做出正确的决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