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議員訪「六四紀念館」結束對中共幻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3日訊】週二(9月12日),美國眾議院「對中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帶領委員會成員,參觀了位於曼哈頓的「六四紀念館」。他表示,美國對中共的一廂情願早該在「六四」之後結束。

在八九學運領袖、人道中國主席周鋒鎖六四紀念館館長于大海陪同下,「對抗中共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Mike Gallagher)一行參觀了六四紀念館,並參觀了館內的文物。

「對抗中共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邁克‧加拉格爾:「我們對中共天真和一廂情願的想法,本應在八九六四那天結束。」

在參觀後,加拉格爾表示,他週一(11日)與高層人士舉辦「推演」,認為美國應儘早從中共移出美國供應鏈、切斷美國資本流向中共的關鍵領域。

邁克‧加拉格爾:「美國領導人,紐約的金融和經濟領導人,已經聽到了這一信息,確保我們通過立法解決這些棘手的問題,並確保像天安門(屠殺)再也不會發生。」

委員會成員還表示,美國作為自由世界的領袖,有責任去捍衛自由,包括制止中共專制政權。

「人道中國」主席周鋒鎖:「其實(19)89年的時候,中共屠殺人民,這個全世界有目共睹,這個時候呢,其實這種共產專制的本性已經完全展現出來,其實在那個時候就應該,就是做出正確的決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