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1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何方美两孩子被关精神病院 院方拒绝亲属探望

河南辉县疫苗受害家长何方美,2020年10月被警方抓捕,关押已经2年多。她的两个年幼孩子也一直被关在河南辉县的精神病院共济医院。9月5日,何方美家属和代理律师前往医院探望,却遭到院方拒绝。医院工作人员表示在电脑上查不到孩子们的信息,也拒绝透露孩子们的去向。

无锡医疗事故受害者向检察院提交新证据

江苏无锡失独老人邹建华,因被无锡市第二医院过度医疗,出现医疗事故,而走上维权之路,将医院告上法庭,但法院以拒绝接受不完整鉴材做鉴定为由,认定由她承担法律后果。9月11日,邹建华向无锡市检察院提交民事诉讼监督的补充证据,要求公正处理案件。

福州“912鞭炮案”五周年 访民何宗旺失联

9月12日,是福州访民“912鞭炮案”五周年,案件当事人之一何宗旺,因发起聚餐活动,9月11日晚上被福清国保控制,之后与外界失联。2018年,何宗旺等30多位访民前往福州第一看守所迎接访民严兴声出狱,因放鞭炮除晦气被抓捕,多人被判刑,案件被称为“912鞭炮案”。

中国疫苗受害者群体拟向习近平递交名单

2023年亚运会将在杭州召开,中国疫苗受害者9月11日在网上发消息说,他们准备在9月23日开幕式上,向习近平递交2707余人的全国疫苗受害群体名单,希望当局重视关注他们的苦难,解决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